CCTV节目官网-CCTV-10 百家讲坛

《百家讲坛》 20200923 品读水浒人物 20 座次排名有学问

来源:央视网2020年09月23日 13:0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9月23日 13:0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现代企业中,员工的能力有强有弱,也就必然会将大家划分出等级与排名,但是如何来排列名次则是一门大学问。员工的情绪、后续的工作积极性以及团队对于员工特殊能力的需求程度等,都是领导在给员工排名时,所需要考量的因素。在能人众多且各有所长的梁山泊,这一座次问题就更加难以平衡了。面对一百零八位好汉个个能够独当一面的情况下,宋江用自己的智慧化解了如何编排座次顺序这一难题,令众人都心悦诚服。 (《百家讲坛》 20200923 品读水浒人物 20 座次排名有学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