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一线

《一线》 20200921 直“指”真相 寻凶方寸间

来源:央视网2020年09月21日 22:0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9月21日 22:0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2002年3月20日金华市公安局金东分局刑侦大队接到报警,当地一村民在火车南站公路边菜地干活时,发现一具男性尸体,经查认死者系一出租车驾驶员,案件发生以后警方迅速成立专案组开展侦查工作,专案组在提取痕迹物证后,开展了大量调查走访工作,确定这是一起抢劫杀害出租车司机的流窜抢劫杀人案件,其中引起专案组重视的是两枚嫌疑人留下的带血指纹,虽然专案组付出了无数努力,可案件依然进展甚微,直到17年后借助先进指纹比对技术终于锁定嫌疑人身份,将这起沉寂17年的血案告破,更多精彩尽在本期节目。 (《一线》 20200921 直“指”真相 寻凶方寸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