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百家讲坛

《百家讲坛》 20200921 品读水浒人物 18 石秀的烦心事

来源:央视网2020年09月21日 14:0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9月21日 14:0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水浒传》中的石秀发现好兄弟杨雄的妻子竟然对杨雄不忠,经过慎重考虑,石秀决定把这个坏消息透露给他。然而令他万万没有想到,他的一片好心却给自己招来了万般苦恼。然而可贵的是,面对他人的恶意陷害,好兄弟的无情反目,石秀始终没有意气用事,他一忍再忍,并苦苦地寻找解决办法。那么,面对激烈的冲突,石秀都采取了哪些智慧的处理办法呢?石秀的智慧,对于我们又有着怎样的启发呢?北京邮电大学赵玉平博士为您精彩讲述系列节目《品读水浒人物》第十八集《石秀的烦心事》。(《百家讲坛》 20200921 品读水浒人物 18 石秀的烦心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