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200919 俄连续四天拦美英军机 美加速建B-21轰炸机应对“大国竞争”?

来源:央视网2020年09月19日 22:1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9月19日 22:1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根据俄罗斯国防部公布的消息,当地时间9月18日,一架隶属于俄罗斯南部军区的苏-27战机紧急升空,在黑海区域伴飞拦截了一架美国P-8A海上巡逻机,随后美国军机调转方向朝远离俄罗斯边境的方向离开。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美国阿拉斯加州参议员丹·沙利文表示,美国将在该州的北极地区部署150多架第五代战斗机,也就是F-35和F-22。美国《国家利益》网站近日发表题为《美国空军想要180架B-21隐形轰炸机》的文章,介绍了美国空军高层对大幅增购B-21轰炸机的愿景。(《今日关注》 20200919 俄连续四天拦美英军机 美加速建B-21轰炸机应对“大国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