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治深壹度

《法治深壹度》 20200918 《清官“能”断家务事》 爱被金钱撞了一下腰

来源:央视网2020年09月18日 12:3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9月18日 12:3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热恋时,男女之间表达爱意,除了言语和行动的关爱之外,会用互送礼物或是发红包等形式。但是如果分手,这些礼物和金钱又该如何处理呢?山东26岁的徐女士和前男友恋爱两年,2019年10月男方以感情不合提出分手,并要求徐女士返还恋爱期间花在她身上的86万多元,徐女士不愿,可男方竟把她告上了法庭,要求她归还86万多元的彩礼,这让徐女士无法理解,本期节目就将带来“爱被金钱撞了一下腰”。 (《法治深壹度》 20200918 《清官“能”断家务事》 爱被金钱撞了一下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