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200913 “阵风”入列 测试高超声速武器 印度提升战力意欲何为?

来源:央视网2020年09月13日 22:1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9月13日 22:1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据美联社报道,印度空军9月10日正式列装了首批5架从法国引进的“阵风”战斗机,这5架战机正式入列印度空军第17中队“金箭”。据印媒报道,9月7日印度成功试射高超声速技术验证飞行器,据悉,当天的测试使用了烈火导弹助推器,共持续5分钟。印度国防部发表声明称,印度和日本9日在新德里签署了《物资劳务相互提供协定》,印媒称,根据这份协议,印度海军可以使用日本在东非国家吉布提的军事基地,而日本海上自卫队可以使用印度在印度洋安达曼尼科巴群岛的军事设施。(《今日关注》 20200913 “阵风”入列 测试高超声速武器 印度提升战力意欲何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