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防务新观察

《防务新观察》 20200910 美将台绑成“人肉炸弹” 美国“用炮舰写规则”难得逞

来源:央视网2020年09月11日 03:0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9月11日 03:0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五角大楼发布《中国军力报告》挑动两岸对立在先,台当局武器试射在后,炒作南海舰队穿越“第二岛链”靠近夏威夷,台当局到底想干吗?美军海洋监视船在南海密集活动,日本所谓“准航母”也于近日现身南海,美军想看什么?日本想干什么?美国力推“美日印澳”四国组成组合,印度却不计划将澳大利亚拉入“马拉巴尔”军演,还声称是不想刺激中国,印度是不是在拖美国的后腿?(《防务新观察》 20200910 美将台绑成“人肉炸弹” 美国“用炮舰写规则”难得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