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2020“寻找最美孝心少年”大型公益活动即将启动

CCTV节目官网-CCTV-14 2020寻找最美孝心少年 来源:央视网2020年09月07日 09:58 A-A+

央视网消息: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办的2020“寻找最美孝心少年”大型公益活动即将于9月8日在京启动。活动将采用“云启动”的方式,以启动仪式现场为中心,陕西、辽宁、湖北、四川、安徽五路移动直播连线现场的方式展开,和在线网友一同见证“寻找最美孝心少年”的再一次出发。

自2013年起,“寻找最美孝心少年”大型公益活动每年举办一次,今年已是第八届。7年来,“寻找最美孝心少年”活动在全国范围内通过各种渠道累计推荐候选人6300余人,每年有300多位候选人事迹在官网进行展播,已累计推出70位 “最美孝心少年”和140位“特别关注孝心少年”。

启动仪式将于2020年9月8日15:30举行。目前,活动已在央视影音开辟了“寻找最美孝心少年”专题页面,集合历届活动回看以及孝心少年活动中的精彩片段,展示一线记者的寻访视频手记等丰富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