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百家讲坛

《百家讲坛》 20200905 品读水浒人物 2 饭局里的门道

来源:央视网2020年09月05日 13:0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9月05日 13:0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民以食为天,吃饭,一直是人们生活中的大事。人的一生,会遇到许多大大小小的饭局,饭桌之上,是令人食指大动的美味;饭桌之下,还暗藏着许多人际交往的门道。在中国历史中,很多决定历史走向的关键时刻,都发生在饭局上。在《水浒传》中,大英雄武松与潘金莲,就经历了三场重要的转折性饭局。而正是这三场饭局,为后面的一系列悲剧埋下了伏笔。那么,这究竟是怎样特别的三场饭局?人们日常生活中,在饭局上都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百家讲坛》 20200905 品读水浒人物 2 饭局里的门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