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事纪实

《军事纪实》 20200901 我的连长有点狠

来源:央视网2020年09月01日 22:0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9月01日 22:0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站在5米高的晃动绳子上,新兵李伟鹏很难保持身体平衡,更别说松开一只手举枪瞄准50米外胸环靶上的气球了。体力消耗殆尽从绳上摔下的他,遭到了连长李大国的狠狠训斥。面对如此反常规的训练课目,李伟鹏既不甘,也不服。在场的其他战士更认为这是连长的故意刁难,是个根本就无法完成的训练。但作为连队负责人,此项训练是李大国针对连队地理位置特点、为了提高连队训练水平设计的。面对战士的质疑,李大国主动挑战负重30斤射击。对自己更狠的李大国能完成这个训练吗?他和战士之间的“火药味”,又能否顺利化解呢?(《军事纪实》 20200901 我的连长有点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