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方圆剧阵

《方圆剧阵》 20200830 十五集电视迷你剧·莲花闹海棠第二季(第二集)

来源:央视网2020年08月30日 20:4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8月30日 20:4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熊婆婆和童爷爷的相遇,揭开了一段尘封已久的往事,在那段过去的岁月里,年轻的熊婆婆和姐姐都喜欢童爷爷,但童爷爷却只钟情于姐姐,这么多年来熊婆婆一直没能放下心中的执念,始终对童爷爷有所怨恨,这份因爱生恨的感情如今让熊婆婆百般刁难童爷爷和他的孙子童兴明,而另一边黄大力憧憬的美好生活被一场暴雨彻底粉碎,一边是妻子一边是孩子,他在手术室外做出来了艰难的选择,他备受煎熬却一直在压抑自己,这会给他和杜燕今后的婚姻生活带来怎样的危机?更多精彩尽在本期节目。 (《方圆剧阵》 20200830 十五集电视迷你剧·莲花闹海棠第二季(第二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