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防务新观察

《防务新观察》 20200817 为装点“新冷战”门面 美或在中国周边部署超级火炮?

来源:央视网2020年08月17日 21:0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8月17日 21:0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外媒报道美军或在韩国部署超级大炮可打1600公里,东北亚许多国家重要城市都在射程内,美军真有可能将超级火炮部署到韩国吗?解放军东部战区在台湾海峡组织实战化演练之际,美军向迪戈加西亚岛派遣三架B-2隐形轰炸机,B-2进驻印太地区到底意图何在?美军还有传言要在冲绳部署具有20马赫的导弹,妄称任何反导系统都无法拦截,东亚是否会引发高超声速导弹军备竞赛?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防务新观察》 20200817 为装点“新冷战”门面 美或在中国周边部署超级火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