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200810 “里根”号再现东海 试射“民兵”-3 美极限施压能吓倒谁?

来源:央视网2020年08月10日 22:1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8月10日 22:1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8月以来,美军在中国周边动作频频。5日至7日,美海空军的多型电子侦察机前往广东进行抵近侦察,8日,美军航母和反潜巡逻机更是被曝同时出现在东海;据美媒报道,美国空军近日在爱德华兹空军基地使用一架B-52H战略轰炸机完成了AGM-183“空中发射快速反应武器”的最后一次挂载飞行测试;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俄罗斯武装力量总参谋部8月7日发表了一篇文章,名为《关于俄联邦在核威慑方面的国家政策》。文章称,俄罗斯领土如受到任何导弹袭击,俄罗斯将动用核武器。(《今日关注》 20200810 “里根”号再现东海 试射“民兵”-3 美极限施压能吓倒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