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国防故事

《国防故事》 20200807 砺剑尖兵 揭晶

来源:央视网2020年08月07日 20:5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8月07日 20:5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20年1月,火箭军某旅副参谋长揭晶被评选为火箭军“十大砺剑尖兵”。揭晶2002年高中毕业于澧县一中,2006年入伍,作为北京科技大学首批定向培养国防生,他主动申请到导弹部队,成长为基层优秀带头人,先后多次参加重大任务,梳理形成多项研究成果,牵头编撰多套规范文书,他善于探索创新,总结多项教学法、训练法、育才法,所带分队常年专业排名第一、近十次被评为基层建设先进单位,荣立三等功4次。2019年,因在部队全面建设、改革发展、备战打仗和非战争军事行动中,贡献突出,他被评为火箭军“十大砺剑尖兵”,荣立二等功。(《国防故事》 20200807 砺剑尖兵 揭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