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读书

《读书》 20200804 李曜明/张以瑾/李伦娥 《师魂绚丽如虹》 地震中的英雄教师

来源:央视网2020年08月04日 16:2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8月04日 16:2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04秒,汶川地震在映秀镇爆发了。映秀镇中心小学被夷为平地,当时学校里400多名学生和47名老师大多被埋在了废墟之下。然而就在救援人员清理废墟搬开垮塌的教学楼的一角的时候大家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一名男子跪在一片废墟上,两个胳膊展开紧紧地将两个孩子搂在腋下,他的背上压着一层厚厚的砖石和水泥块。这个男人是谁?为什么会在生命的最后时刻做出了这样的姿势?本期一起来读《师魂绚丽如虹》,让我们在书中去寻找答案。(《读书》 20200804 李曜明/张以瑾/李伦娥 《师魂绚丽如虹》 地震中的英雄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