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云游美丽中国》之“云游天津”海选季结果揭晓

CCTV节目官网-CCTV-10 云游美丽中国 来源:央视网2020年07月15日 13:55 A-A+

7月15日12点整,在经历了5天激烈的角逐后,由央视网联合天津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办的《云游美丽中国》之“云游天津”海选季正式落下帷幕。海选季期间,天津市16个区各显身手,通过城市形象宣传片、区长推介等形式全面展示了新时代天津经济社会发展新成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成果、脱贫攻坚和复工复产新成效,向全国观众、网友展现了天津的人文之美、活力之美、奋斗之美。

在5天的时间里,网友通过CCTV.com多终端为“云游天津”海选季总计投出了3417万票。最终,滨海新区、宝坻区、宁河区、蓟州区、和平区、红桥区、南开区、河西区作为八强进入直播环节。在后续活动中,它们将在“云游天津”直播季、“云游天津”嘉年华、“云游天津”展播周期间继续通过“云游天津”的镜头展现天津之美。

据悉,《云游美丽中国》之“云游天津”直播季也将正式进入摄制准备阶段。直播季期间,特邀天津各区区长(云代言人)携手“云导游”、“云主播”将一如既往地用专业的解说、饱满的热情讲述天津故事。

海选季入围的八强选手又将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同时,“云游天津”直播季结束后,“云游天津”嘉年华也将继续展开,更多精彩内容等你来PICK!

《云游美丽中国》是CCTV.com打造的大型线上直播栏目,旨在展示地方省(自治区、直辖市)在经济社会建设、脱贫攻坚、复工复产中取得的新成就;同时,《云游美丽中国》也是央视网推进中央广播电视总台“5G+4K/8K+AI”发展战略落地的一次先行先试新举措。据悉,《云游美丽中国》2020年计划落地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截止目前,该栏目已举办“云游广西”、“云游湖北”两季,累计直播观看量超4000万。《云游美丽中国》系列活动以城市变迁透视时代变迁,为全国各地搭建起了交流“六稳六保”经验、展示“六稳六保”工作成果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