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5 音乐公开课

《音乐公开课》 20200712 屈塬

来源:央视网2020年07月12日 15:1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7月12日 15:1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驻守戈壁,脚踏实地,他曾是开坦克的兵。军营追梦,心怀祖国,他是军中词作家。上高原,走边关,下海岛,他用脚步丈量中国大地,他用文字记录民族情怀。寄情歌曲,他以诗人的眼光看待生活,把小歌词做成大文章。让我们跟随词作家屈塬,一同走进大美中国。 1.歌曲《传说》 演唱:云飞; 2.歌曲《家园》 演唱:阿鲁阿卓; 3.歌曲《林芝谣》 演唱:降央卓玛; 4.歌曲《江南》 演唱:陈阳; 5.歌曲《不一样的爱》 演唱:曹芙嘉; 6.歌曲《比歌里唱的还要好》 演唱:茸芭莘那。 (《音乐公开课》 20200712 屈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