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1 名家书场

《名家书场》 20200709 评书《常山赵子龙》(第1集)

来源:央视网2020年07月09日 09:1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7月09日 09:1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评书《常山赵子龙》 第1集 济人危大战磐河,表演:袁阔成。赵云,字子龙,河北常山真定府人,就是现在的河北省石家庄正定人。赵云苦读诗书,拜师学艺,练就了一身惊人的本领,在当时河北一带颇有名望。赵云父母早丧,跟着兄长度日。赵亮是赵云收养的一个小孩儿。十年前闹水灾,赵亮的父母出外逃荒,他们见赵云心地善良,就把赵亮托给了赵云。后来,赵亮的父母死在逃荒的路上,赵云就收留了赵亮,教他读书学艺,做了自己的马童。赵云胸怀大志,要上报国家,下安黎庶。(《名家书场》 20200709 评书《常山赵子龙》(第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