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田间示范秀

《田间示范秀》 20200704 水里求财花样多

来源:央视网2020年07月04日 14:3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7月04日 14:3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济宁市位于山东省西南部,辖区内有微山湖贯穿南北,这里也是山东省最大的莲藕种植基地,微山湖的莲藕质地细腻,入口甘甜清脆,营养丰富,淀粉含量极高,是藕粉的上佳原料。吃起来清脆爽口的莲藕是莲的根茎部分,而莲按用途来分,就有藕莲、子莲、花莲三大类。本期的求助户是来自济宁市鱼台县张黄村的张建,2017年开始种植子莲。由于瘪子太多,而且口感不好,张建种的莲蓬就算价格比市场价低2-3元都少人问津,这让他颇为头疼。为了帮张建解决难题,栏目组找到了当地的乡土专家张志龙。(《田间示范秀》 20200704 水里求财花样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