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方圆剧阵

《方圆剧阵》 20200629 三集迷你剧·何处是归途(下集)

来源:央视网2020年06月29日 21:0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6月29日 21:0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陶建国和刘育洁告诉陶辉当年的事实,陶辉对自己不是两人的亲生儿子很迷茫,这时郑家和走出来说想回老家继续工作,陶辉站起来走出去,临走前说这里是郑家和的家,郑家和听后一言不发回了房间,不久郑家和还是走了。刘育洁母亲家,刘育洁、陶建国、刘育洁弟弟刘育刚和母亲四人聚在一起,刘育洁母亲埋怨刘育洁、陶建国不该让郑家和走,刘育刚提醒为了保险还是做个亲子鉴定比较好,刘育洁接到芳芳电话,刘育洁到陶辉公司找他,刘育洁告诉陶辉这些年自己为了儿子付出从不后悔,还说人生的路是自己走的,更多精彩尽在本期节目。 (《方圆剧阵》 20200629 三集迷你剧·何处是归途(下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