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5 中国节拍

《中国节拍》 20200629

来源:央视网2020年06月29日 07:1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6月29日 07:1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歌曲《幸福快车》 演唱:乌兰图雅 舞蹈:段睿 李英杰 向铮 等; 2.歌曲《谁家那小谁》 演唱:陆海涛 舞蹈:王广成 段睿 李英杰 等; 3.歌曲《小花》 演唱:龙梅子 舞蹈:GCW舞团; 4.歌曲《稻香》 舞蹈:段睿 李英杰 向铮 等; 5.歌曲《宁夏》 演唱:周子琪 舞蹈:华艺风采艺术团; 6.歌曲《每天都爱你一遍》 演唱:贺一航 舞蹈:悦熙艺术团; 7.歌曲《欧若拉》 演唱:胡小斐 舞蹈:GCW舞团; 8.歌曲《春风十里不如你》 演唱:李行亮 舞蹈:段睿 李英杰 李莹莹 等; 9.歌曲《我家住在桃花山》 舞蹈:子龙炫舞团; 10.歌曲《爱的主打歌》 舞蹈:段睿 黄小燕 张娜 等; 11.歌曲《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舞蹈:王广成 刘杰 张忠新 等。 (《中国节拍》 2020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