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乡理乡亲

《乡理乡亲》 20200628 一条机耕道引发的纠纷

来源:央视网2020年06月28日 12:4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6月28日 12:4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四川省眉山市东坡区万胜镇新四村,王素君与余伏华有着亲戚关系,两家往日里关系非常融洽,但是却因为一条路翻了脸。2016年12月,王素君发现余伏华为了建新房,竟然占用了她家门口的机耕道,王素君认为这条机耕道属于自家,就算余伏华要用也要知会一声,而且更严重的是余伏华竟然不让王素君从这条路上通行。王素君多次找到村里讨说法,却都没有得到解决。2019年11月,王素君起诉了余伏华,但委托调解也没有取得实质性进展。正式立案后,负责此案的法官冯艳红认为,调解的意义远大于判决结果。(《乡理乡亲》 20200628 一条机耕道引发的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