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五星剧场

《三八线》 第18集

来源:央视网2020年06月23日 17:3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6月23日 17:36

视频简介:本集主要内容: 连长张达铁要被调往别的营当营长,战士们接受不了这个现实,李长顺更是激动的来理论。众人一起送别了连长同志,不知和连长什么时候才能再相聚。此时韩军特务已经开始计划进入我军后方破坏。张金旺和班长在运输途中遇到敌人特务的破坏,意识到这个事情没有那么简单,此时周围的特务已经为美军飞机指明了目标,张金旺他们的车队被炸毁。特务头子假扮村民李根植的失散多年的侄子,混进了珍英的家。我军转运物资的车站也被袭击。张金旺虽然发现特务行动,但是在战斗中被击伤。被俘获的特务也被特务头子枪杀,没有了审讯的机会。 (《三八线》 第1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