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谁知盘中餐

《谁知盘中餐》 20200620 儋州地瓜“娇”出来的好颜值

来源:央视网2020年06月20日 19:3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6月20日 19:3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海头地瓜别称海头番薯或海头红薯,主要产于儋州海头镇红坎村,这里的土壤具有含沙量高、沙粒细、柔软松散、通风透气的特性,种植出来的地瓜粉糯,甜香,皮薄,色好,是远近闻名的优质地瓜,统称为“海头地瓜”。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地瓜的后期管理跟不上,地瓜减产四成,不仅如此,上涨的运费也让种植基地的负责人雍朝林发愁。就在这时,传来了一个好消息,政府的运价补贴解了燃眉之急,但线下销售十分不畅,于是雍朝林研究起了拍小视频,线上网络销售。 (《谁知盘中餐》 20200620 儋州地瓜“娇”出来的好颜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