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夕阳红

《夕阳红》 20200609 健康全知道 危险的血压“警报”——如何逆袭要命的高血压并发症?

来源:央视网2020年06月09日 09:2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6月09日 09:2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高血压是一种可控制而不可治愈的疾病,需终生治疗,一旦开始药物治疗则不可随意自行停药、换药,否则会使血压再一次升高,甚至难以控制。长期高血压可引发心脏病、卒中、肾功能衰竭、眼底病变甚至失明等严重并发症,对生命安全产生威胁。本期节目,专家将告诉大家,如何警惕高血压对心脑肾等脏器的损害?当高血压患者出现并发症时,该怎么办? (《夕阳红》 20200609 健康全知道 危险的血压“警报”——如何逆袭要命的高血压并发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