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4 动漫世界

《动漫世界》 20200525

来源:央视网2020年05月27日 17:3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5月27日 17:3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科学小兄妹》 第11集 伯比的新浴室 如何去搭建一堵岩石墙; 2.《科学小兄妹》 第12集 蓝色小鸭子 潜望镜如何工作; 3.《科学小兄妹》 第13集 捉迷藏 伪装起来的小动物们; 4.《科学小兄妹》 第15集 帝王蝶 蝴蝶的生命周期; 5.《科学小兄妹》 第16集 伯比的侄子们来了 蝌蚪变成了青蛙; 6.《科学小兄妹》 第17集 曼纽蒂学飞行 鸟类是如何飞行的; 7.《科学小兄妹》 第18集 暴脾气螃蟹 潮汐; 8.《科学小兄妹》 第19集 无礼的凯亚 植物获得种子; 9.《科学小兄妹》 第20集 苹果快快跑 重力让东西落下来。 (《动漫世界》 2020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