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200522 首次未设GDP增速目标 中国如何稳就业保民生?

来源:央视网2020年05月22日 22:22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5月22日 22:2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5月22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他表示:“在新冠肺炎疫情带来冲击的大背景下,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没有提出全年经济增速具体目标,这样做有利于引导各方面集中精力抓好’六稳’、’六保’。”报告指出,今年财政赤字规模比去年增加一万亿元,同时发行一万亿元抗疫特别国债,这是特殊时期的特殊举措,将直接惠企利民。面对外部环境变化,政府工作报告指出,要坚定不移扩大对外开放,稳定产业链、供应链,以开放促改革、促发展。(《今日关注》 20200522 首次未设GDP增速目标 中国如何稳就业保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