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第一动画乐园

《第1动画乐园(下午版)》 20200521

来源:央视网2020年05月21日 21:5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5月21日 21:5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5》 拯救小花店/请让我来帮帮你; 2.《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5》 幸运汽水/寻找双胞胎; 3.《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5》 一盆可爱的肉肉/水果变变变; 4.《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5》 好面子的小头爸爸/填色图画; 5.《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5》 专属水果日/送给围裙妈妈的赞美; 6.《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5》 别致的礼物/我不喜欢生字卡; 7.《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5》 蛋壳也好玩/胆大的毛叔; 8.《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5》 图书馆里的大怪物/走出来的爱心; 9.《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5》 吃包子大赛/怎样读书; 10.《牛爷爷的书法》莲动下渔舟——唱儿歌学写“动”。 (《第1动画乐园(下午版)》 2020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