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防务新观察

《防务新观察》 20200519 美疫苗研发时间遭外媒质疑 美军急于训练 F-22再度坠毁

来源:央视网2020年05月19日 21:2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5月19日 21:2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美军一架F-22战斗机在训练中坠毁,坠机事故是否会令美国空军停飞所有F-22?美军一艘驱逐舰驶入东海挑衅,美军还打算通过迂回方式重返菲律宾苏比克基地,美军真能在南海找到落脚点吗?特朗普声称美国在1月11日就已经开始研发新冠病毒疫苗,中国1月12日向世卫组织分享病毒基因信息,美国的毒株是从哪里来的?俄罗斯外长称美国在中俄周边密集部署生物实验室,其行为和目的令人生疑,针对新冠病毒,美国到底还隐藏了多少秘密?(《防务新观察》 20200519 美疫苗研发时间遭外媒质疑 美军急于训练 F-22再度坠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