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夕阳红

《夕阳红》 20200519 《锻造记》——“052型”导弹驱逐舰(下集)

来源:央视网2020年05月19日 09:2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5月19日 09:2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984年4月1日“052工程”正式启动,当时的中国国力还很薄弱,新型导弹驱逐舰的诸多领域还是一片空白,急迫的时间,错综复杂的各个环节,在质量和进度的天平两端,所有人都如履薄冰。负责第二代导弹驱逐舰建造任务的是百年老厂江南造船厂,而陈开国就是第二代导弹驱逐舰的总建造师,当年为保障军舰的建造工作圆满完成,陈开国一边积极与设计院联系,一边对军舰建造涉及的材料、工艺、技术等工作进行攻克,更多精彩尽在本期节目。 (《夕阳红》 20200519 《锻造记》——“052型”导弹驱逐舰(下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