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防务新观察

《防务新观察》 20200505 美陆战队闯波斯湾“夺岛” 航母封锁阿拉伯海 伊朗发出开火警告!

来源:央视网2020年05月05日 22:3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5月05日 22:3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扬言“击沉伊朗快艇”后,美国海军陆战队进入波斯湾演练夺岛,“海鹞”战机以及“毒蛇”直升机提供空中支援。美军此时在波斯湾里搞军演,是否会使局势进一步紧张?美法组建联合舰队在阿拉伯海演练夺岛,“艾森豪威尔”号航母参加,美军不断刺激伊朗,是否在为开火寻找借口?伊朗声称卫星、无人机和潜艇严密监视波斯湾美军,已瞄准美军400个目标,伊朗是否做好了与美军开战的准备?本期特邀军事问题专家杜文龙、国际问题专家叶海林为您深度解读! (《防务新观察》 20200505 美陆战队闯波斯湾“夺岛” 航母封锁阿拉伯海 伊朗发出开火警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