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事制高点

《军事制高点》 20200502 苏-57“硬刚”F-35 俄罗斯能否突围美国“闪电墙”?

来源:央视网2020年05月02日 21:1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5月02日 21:1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高调曝光侧弹仓,即将全面升级电传操纵系统,苏-57“完全体”是否即将登场?升级版图-160,升级版苏-25SM,俄军第一架中型无人机“猎户座”相继入役,这些装备能为俄军带来多少提升?美军F-35展开北极部署,挪威、日本相继使用F-35伴飞俄方军机,一个由五代机打造的包围圈正在逐渐形成,不断提高空天力量的俄军是否能够打破封锁?(《军事制高点》 20200502 苏-57“硬刚”F-35 俄罗斯能否突围美国“闪电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