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1 角儿来了

《角儿来了》 20200412 我们和你在一起

来源:央视网2020年04月13日 00:1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4月13日 00:1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越剧戏歌《风雨逆行人》,演唱:丁小蛙等; 2.粤剧戏歌《共镇华夏关》,表演:曾小敏等; 3.扬剧戏歌《开在纸上的花朵》,演唱:李政成 葛瑞莲; 4.豫剧《穆桂英挂帅》,表演:邓鸣璐等; 5.南锣《抗疫英雄谱新篇》,演唱:石晓亮; 6.朗诵《念奴娇·赤壁怀古》,表演:李军; 7.评剧《谢瑶环》片断,表演:冯玉萍; 8.京剧《斩毒妖》,表演:傅希如; 9.豫剧《五凤岭》片断,表演:王红丽; 10.歌曲《风雨同舟朝前走》,表演:吴琼; 11.锡剧戏歌《待到山花烂漫时 共看祖国好风光》,演唱:周东亮等。(《角儿来了》 20200412 我们和你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