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91123 北约步步紧逼 普京研发秘密武器?

来源:央视网2019年11月23日 22:2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11月23日 22:2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普京在22日举行的安全会议上评估了美国和北约近期的军事活动。他指出,北约军事基础设施向俄边界靠近,以及“太空军事化企图”,已成为威胁俄罗斯安全的主要因素。为应对美国及北约的威胁,普京22日表示,俄罗斯将开始制定2033年国家武器研发计划和军工企业发展战略。11月21日,俄罗斯总统普京邀请了8月在俄一秘密军事区爆炸中丧生的科学家遗孀,对她们进行慰问。普京提到,遇难的核科学家们正在研发对俄罗斯至关重要的、无与伦比的武器,这是有能力在未来几十年内确保俄罗斯主权和安全的武器。(《今日关注》 20191123 北约步步紧逼 普京研发秘密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