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东北小伙闯广东 他让原本亏钱的果子变财富 20190726

来源:央视网2019年07月26日 23:0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他身上带着东北人爱闯爱折腾的劲儿。22岁,他只身离开东北闯广东,如今,柠檬种植农户靠着他的公司找销路。今年惠州频繁降雨,柠檬不但落果减产,还有大批量长成了次品果。可宋福雷却说,他能靠这些次果赚10倍的钱。东北少年闯广东都发生过什么有趣的事儿?宋福雷的财富计划又能实现吗?

致富经:东北小伙闯广东 他让原本亏钱的果子变财富

他叫宋福雷,24岁就开始创业。有的人创业选择项目的时候,可能会比较纠结,有没有技术、资金够不够,总之得反反复复斟酌考察。宋福雷从来不纠结,看准一个行业就果断进入,12年来,他转战至少4个行业。可偏偏他吧,哪个行业都做挺好,用他自己的话说,只要想干就没有干不成的事儿。但是今年6月起,他在广东的惠州连续大雨,这场大雨打乱了宋福雷的财富计划,给他带来了不小的麻烦。

致富经:东北小伙闯广东 他让原本亏钱的果子变财富

这三年来,宋福雷最大的感想,就是做农业真的很辛苦,投资回报期长,受天气和市场因素影响大。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的加入,让农业从看天吃饭,开始知天而作。而生鲜深加工延长产业链,或许能有效解开卖难的困局。宋福雷从种植端入手,进军市场空间更大的饮品市场,商业思路正是基于此。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7月26日 23:0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16年,宋福雷和叶民去台湾玩儿,碰巧参观了一片柠檬园。当宋福雷和农场主了解到这柠檬的价格时,彻底被它吸引了。宋福雷看中了什么?两个没做过农业,更不懂技术的人要如何经营一个占地500亩的柠檬园?遭遇大雨,原本的A果变成了次果,宋福雷又是怎么把赔钱的果子卖出十倍价格的呢?(《致富经》 20190726 东北小伙闯广东 他让原本亏钱的果子变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