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90714 拒绝接受美国号令 法印强化“大国雄心”?

来源:央视网2019年07月14日 22:3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7月14日 22:3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4日,法国迎来国庆,法国总统马克龙在巴黎主持阅兵仪式。马克龙期望通过今次阅兵,展示欧洲各国的同盟关系及推动防卫合作。俄罗斯联邦军事技术合作局副局长弗拉基米尔·德罗若夫表示,俄方向印度提出了联合建造潜艇并为其装配“布拉莫斯”导弹。日本《每日新闻》7月5日刊登题为《安倍外交应与美国保持距离》的社论称,如今的美国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不稳定因素。日本不能完全倒向美国,还需要与周边国家建立起稳定的关系。(《今日关注》 20190714 拒绝接受美国号令 法印强化“大国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