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德刚的亿元财富土里来 20190702

来源:央视网2019年07月02日 22:4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他创业10多年,积蓄了500多万元。可在2012年,一场大火把他的财富烧个精光。可就在火灾之后,他却迅速摆脱困境,财富也飞速增加,只因他破解了一个行业难题。2018年底,10多万人使用他的制定的标准种植蔬菜和水果,胡德刚的年销售额超过1亿元。从财富清零到再度崛起,胡德刚是如何浴火重生的呢?

致富经:德刚的亿元财富土里来

在山东省青岛市有个叫胡德刚的人,2012年一把大火把他的10多年的积蓄都烧光了。可谁都没想到,这场灾难过后,胡德刚的财富却像火箭一样飞起来了,不仅几年就把过去10多年的钱都赚回来,还成为当地蔬菜、水果种植标准的制定者,每年有10多万农户按照他制定的标准种菜。胡德刚到底有什么过人之处呢?

致富经:德刚的亿元财富土里来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7月02日 22:4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胡德刚,山东省青岛人。多年创业,让他攒下500多万元,可就在2012年,一场大火把他的财富烧个精光。一夜之间,胡德刚什么都没了……接下来他该怎么办?火灾之后,胡德刚又是如何从财富清零到再度崛起的?(《致富经》 20190702 德刚的亿元财富土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