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百家讲坛

《百家讲坛》 20190621 海上传奇(上部)10 非凡航程

来源:央视网2019年06月21日 13:1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6月21日 13:1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明成祖朱棣即位后,国力日增。为了树立明朝在海外的威望,恢复同海外各国的贸易往来,建立友好的关系,明成祖决定派郑和率领船队远赴西洋。从1405年到1433年的28年间,郑和率领庞大的船队,先后七次下西洋,访问了多个国家和地区。郑和之所以能够成功七次下西洋的关键因素有哪些?这段海上传奇故事又对后世产生了哪些积极的影响呢?海军航空大学马骏杰教授继续精彩讲述系列节目《海上传奇》第十集《非凡航程》,敬请关注。(《百家讲坛》 20190621 海上传奇(上部)10 非凡航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