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两个男人的凶猛财富 20190613

来源:央视网2019年06月13日 23:5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一张大嘴巴,对待同类说吞就吞,咬住了,绝不松口。就算是面对主人,脾气也是说来就来。为了这种凶猛的财富,王国权和牟建华都砸下全部家产,做起一夜暴富的美梦。养殖中麻烦不断,又遭遇行情突变。他俩如何应对行业新挑战,在娃娃鱼价格大幅下跌情况下,财富不减反增!

[致富经]两个男人的凶猛财富 20190613

娃娃鱼学名大鲵,野生娃娃鱼是国家二级保护动物。国家规定,大鲵人工养殖的子二代可以进行食用和买卖,有不少人就看中了这里面的商机。今天这两位主人公,四川的牟建华和贵州的王国权,他俩养殖娃娃鱼的动机和经历惊人地相似,那么,他们都遇到了什么问题,又怎么解决的呢?

[致富经]两个男人的凶猛财富 20190613

高回报往往伴随着高风险,尤其是特种养殖,这种市场和消费群体相对较窄的产业,在这里也要提醒创业者们,选择要慎重。而一旦进入这个行业,也要像这两个主人公一样,做详细的考察和研究,在产业链上做分析,这样才能事半功倍。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6月13日 23:5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娃娃鱼有一张大嘴巴,凶猛好斗是它的天性,但是牟建华却饲养起它们。因为娃娃鱼,他做起了一夜暴富的美梦,不想一个疏忽,险些变成噩梦。他身背近百万元债务重头再来,不仅养殖娃娃鱼成功,还带领着当地40户农户一起靠着娃娃鱼赚钱。(《致富经》 20190613 两个男人的凶猛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