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文史版)》 20190531 纳粹狂人希特勒(十五)自杀前的婚礼

来源:央视网2019年05月31日 23:4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5月31日 23:4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945年4月30日下午,在苏联红军攻占柏林的浓浓炮声中,极度绝望的希特勒在总统府的地下室自杀身亡。二战的头号战犯,曾经不可一世的纳粹狂人,以这样的方式终结了生命,可令人匪夷所思的是,在希特勒自杀的36小时之前,他却为自己举行了一场婚礼。既然选择了死亡,又为何要匆忙办一场婚礼?婚礼上的新娘是什么人?她是心甘情愿还是被逼无奈的与希特勒办这场葬礼前的婚礼呢?(《法律讲堂(文史版)》 20190531 纳粹狂人希特勒(十五)自杀前的婚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