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法治在线

《法治在线》 20190411

来源:央视网2019年04月11日 13:4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4月11日 13:4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不久前,云南省昆明市在几个月内接连发生了22起汽车4S店保险柜被撬盗案,涉案金额高达200余万元。昆明市公安局立即成立了专案组,对这一系列盗窃案进行调查,据警方调查,嫌疑人每次作案都精心伪装,躲避监控。最终警方锁定了嫌疑人并成功将嫌疑人抓捕归案。不久前,湖北孝感的一家大型超市报警称店内物品被盗,警方通过现场监控发现了嫌疑人,很快警方就锁定了嫌疑人落脚点,并成功抓捕。在青海西宁,一家超市黄金柜台五千多克黄金饰品被洗劫一空,警方层层抽丝剥茧掌握重要证据,成功侦破这起盗窃案。(《法治在线》 2019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