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热线12

《热线12》 20190224 运毒疑踪

来源:央视网2019年02月24日 13:1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2月24日 13:1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冰毒,这种在毒品圈里占据着越来越重要地位的新型合成毒品已经逐渐取代了原先“毒品之王”海洛因的地位,成为了北京地区很多涉毒人员的吸食对象,而冰毒的蔓延和泛滥也一直是北京警方在禁毒工作中的防控重点。2018年初,北京市公安局丰台分局禁毒大队破获了一桩涉毒案,涉毒人员杨某和丁某供出神秘上线单子新,单子新狡诈多疑且行踪隐秘,这使得警方的前期侦查受阻。嫌疑犯于2018年8月6日起程去四川进行毒品交易,警方随即分头布控追踪,从石家庄路段开始就已经实施合围计划,最终警方在兴礼检查站将嫌犯成功抓捕,破获了这起跨省运毒案。(《热线12》 20190224 运毒疑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