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文史版)》 20190219 大宋奇案·边城平叛(下)

来源:央视网2019年02月20日 01:0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2月20日 01:0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北宋徽宗政和五年,四川泸州地区少数民族部族首领卜漏等人洗劫梅岭堡,抢走堡主高公老的妻子赵氏和高家的金银财宝,并以梅岭堡为据点,聚集所有对宋朝官员不满的部族,反叛大宋。眼看卜漏叛乱的区域越来越大,宋徽宗决定出兵平息叛乱,派梓州路转运使赵遹全权指挥平叛。在三万大军压境的情形下,叛军头目卜漏跑到山高林密的悬崖峭壁,布置了严密的防御工事,赵遹的平叛陷入进退两难的僵局。面对朝廷和皇帝的重压,情急之中赵遹忽生一计,出奇制胜,终于找到了进攻的突破口。(《法律讲堂(文史版)》 20190219 大宋奇案·边城平叛(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