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营大舞台

《军营大舞台》 20190205 军营大拜年 走进西藏无名湖哨所 玉麦乡 内蒙古牛耳河边防连

来源:央视网2019年02月05日 20:3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2月05日 20:3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军营大拜年》的主题是“坚守”。文艺轻骑队兵分两路,一队来到了高寒缺氧的西藏山南地区,为驻守在海拔4520米的无名湖哨所边防连的战友们带去新春的祝福和欢乐。告别哨所的战友,轻骑队又辗转来到西藏隆子县玉麦乡,和戍边牧民群众共庆新春佳节。另一支小分队从满洲里出发,和当地的一支乌兰牧骑队伍一起,穿越大兴安岭的密林,来到了位处无人区的牛耳河边防连,慰问这里的戍边官兵。 (《军营大舞台》 20190205 军营大拜年 走进西藏无名湖哨所 玉麦乡 内蒙古牛耳河边防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