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3 幸福账单

《幸福账单》 20181219

来源:央视网2018年12月19日 21:0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19日 21:0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第一组报账人是幸福账单老朋友——苹果姐王爱菊,她带着自己的搭档大葱哥王波前来挑战。他们的账单是7600元编曲费用,最终挑战成功,账单确认。第二组报账人是来自吉林的卢敏,身患小儿麻痹的她,没有被命运的不幸打倒。她的账单是3600元平板电脑,最终挑战失败,账单取消。第三组报账人是来自江苏的邹慧敏,她工作排压有妙招,配音宣泄见奇效。她的账单是1860元的话筒,最终挑战失败,账单取消。第四组报账人是来自广东的杨飘飘,她是一名全职妈妈。她的账单是6000元医疗费用,最终挑战失败,账单取消。第五组报账人是来自陕西的乌艳霞,现如今的她是一名家庭主妇。她的账单是10000元声乐培训费用,最终挑战失败,账单取消。第六组报账人是来自山西的邢建军,一出场精彩的倒立演唱,引来阵阵掌声。他的账单是5000元旅行费用,最终挑战失败,账单取消。第七组报账人是来自湖北的龚泽艺,他既是一名歌手也是一名音乐制作人。他的账单是8000元电钢琴,最终挑战失败,账单取消。第八组报账人是来自重庆的程川,他的账单是6300元按摩椅,最终挑战失败,账单取消。第九组报账人是一对父女,在爸爸周贞羽的影响下,女儿走上了音乐道路。他们的账单是4500元的吉他,最终挑战失败,账单取消。(《幸福账单》 2018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