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天网

《天网》 20181127 梦断归家路

来源:央视网2018年11月27日 18:3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27日 18:3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2015年11月20号晚上,家住东关电力巷的老田有些坐立不安,他正在焦急地等待下班回家的女儿小田。按照往常的时间推算,女儿小田早已到家,然而今天却显得有点异常。老田联系了女儿的男朋友,听到女友出事,他立马到小田家了解情况,却在小田家门口发现了小田的一支口红和一包纸巾散落在地上。这可让田家人慌了神,于是老田马上打电话报警,向警方寻求帮助。11月21日早晨,派出所出动了更多警力,加大了搜寻力度。在距离小田家东侧200米远的河岸边的一块空地上,发现了一件粉色的外套,小田的母亲一眼就认出,这是女儿的衣服。这件新衣服就被孤零零地抛弃在这里,而小田却不知下落。(《天网》 20181127 梦断归家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