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律师来了

《律师来了》 20181125 案例回访:扣押的车丢了/爸爸 再抱我一次

来源:央视网2018年11月25日 19:4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25日 19:4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吉林省长春市的罗女士贷款买了一辆名牌轿车。有一天,她忽然接到以银行名义打来的电话。对方讲,为证明车辆在使用中,需要她开车去对方指定的地点拍照。在拍摄过程中,车被强行开走了!后经核实,车是被银行委托的第三方公司扣押了。最终,银行方通过此事改善了自己的流程,提高了客户的体验。而罗女士明白了逾期还款的后果,拿到了银行的赔偿款。2018年3月14日,16岁的小孙接到家里人的电话,才得知父亲从高处跌落,当场昏迷。事后,小孙的表叔与雇主于军协商这起事故却并不顺利。维权之路,困难重重,迷茫之下,小孙求助了节目组,节目组请了四位律师,最终由焦景收律师接手这起案件。遗憾的是,小孙的父亲最终没能撑下去,离开了人世。(《律师来了》 20181125 案例回访:扣押的车丢了/爸爸 再抱我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