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跟往事干杯 单身辣妈年赚百万 20181106

来源:央视网2018年11月06日 23:1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张春萍是一个十足的小女人,她爱美爱打扮,生活中几乎天天都穿高跟鞋。甚至爬山也穿高跟鞋。她的鞋柜里只有一两双平底鞋、剩下的十几双都是高跟鞋。

如此爱美的她,到底能不能干成,很多人都有质疑。2012年7月,张春萍的软枣猕猴桃基地就发生了一件让她现在想起来都十分伤心的事。而我们采访的这天正好碰到了相同的一幕。

[致富经]跟往事干杯 单身辣妈年赚百万 20181106

张春萍:下大了,下大了,你那边怎么样了,这边下雨了,往马家基地赶,你在马家基地呢?那边下没下?

一场大暴雨即将来临,张春萍立刻赶去基地,争分夺秒保卫自己的财富。

我们抵达基地时,雨势正凶,张春萍十分焦急。就在这时,张春萍做了一件让记者十分意外的事情。

张春萍:我到那边喊工人去

张春萍连伞都顾不上撑,即使穿着自己最喜欢的一双高跟鞋,也一点没犹豫一脚踩进了雨里。

张春萍:快走,快点快点,快跑,快跑,现在雨小了,快过来。

张春萍抢救的就是自己的这片软枣猕猴桃苗,大雨很容易把地势低洼的软枣苗淹死。

[致富经]跟往事干杯 单身辣妈年赚百万 20181106

张春萍:周围这个水一定要排出去

记者肖婷婷:你看这个苗,现在怎么样,脚进去了

张春萍:没事 现在这个苗子有一点危险 ,有一点危险抢救吧。你看我这一点苗,这一点苗也价值十多万呢

记者肖婷婷:那今天这个损失大概是多少

张春萍:大概3、4万吧,所以每时每刻都得小心。

2012年,7月的那天,张春萍经历的情况比现在严重得多,那时候她根本没什么经验,把软枣猕猴桃基地建在了地势低洼处,那场大雨下了整整4天,张春萍大半的苗木都被淹死了。短短几天,张春萍几乎赔光了一切,所剩的只有泪水。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06日 23:1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张春萍今年42岁,为了生存,她进入到了一个完全陌生的行业。不服输的她,非要种一种特殊的果子,却因为爱美,屡遭别人质疑。她做生意虎劲十足、敢想敢拼。为了扩大规模,她把苗赊给农户;为了打开市场,她把果赊给客户。久而久之,朋友们都称她为“东北虎妞”。看辽宁省丹东市的张春萍如何跟往事干杯,实现财富逆袭。(《致富经》 20181106 跟往事干杯 单身辣妈年赚百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