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百家讲坛

《百家讲坛》 20181024 镇馆之宝(第三部)2 怪异的“天外来客”

来源:央视网2018年10月24日 13:0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0月24日 13:0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986年随着三星堆大量造型怪异的青铜文物重现天日,“三星堆”的大名迅速传播开来。从某个角度上来说,三星堆文明为古代东方文明增添了新的篇章,为学术界提供了不同文明之间开放交流、互补互融的研究样本。三星堆博物馆的第二件镇馆之宝纵目人面具是如何被发掘的?它身上携带了哪些古蜀国的历史信息?四川省文物考古研究院副研究馆员万娇老师,继续带您一起走近文物,还原历史 。(《百家讲坛》 20181024 镇馆之宝(第三部)2 怪异的“天外来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