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律师来了

《律师来了》 20181014 案例回访·真的是假儿子吗/我不是钉子户

来源:央视网2018年10月15日 02:0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0月15日 02:0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第一季的节目中,河北省廊坊市的闫先生选择了我们的代理律师兰玉梅律师,代理他的案件。时隔半年,闫先生的案件究竟进展如何。求助人孙锦萍和他的老公冯海国再婚,成为了上海的外来媳妇。2013年孙锦萍和冯海国二人结为夫妻。婚后,孙锦萍承担起了照顾老公,还有38岁患有自闭症的儿子的重任,两人生活虽然艰苦,但却也是一直幸福美满。然而因为2015年的一张拆迁通知,打破了他们原本平静的生活。(《律师来了》 20181014 案例回访·真的是假儿子吗/我不是钉子户)